close

SAM_1939

拍到我的手叻...(ι´ _っ`) 我的拍照技術不好,不要逼我啊!!!!!!!!!!!!!!!(沒人逼你

而且我用類似蠟筆的筆塗,還不太會拿捏力道等的小細節,成果超爛的......

但是我好喜歡那個可愛的籃球 ♥-(=´ε`≡) 但是我滿意的地方只有籃球......(嘆

大家~~來給點意見唄!!! 你們的意見可以讓我進步啊www 感恩你們摟,啾咪 ヾ(*´▽`*) (被打

 

1257491888

 

哦哦哦大家期待的漫博文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迷:你去撞牆

SAM_1925

因為我家的讀卡機前幾天離家出走了,所以我拖到現在才PO,抱歉(鞠躬

雖然這次去漫博很開心,但是......但是...... 黑子的扇子賣光了!!!!!!!!!!!!小黑子!!!!!!!!!!!!!!!!!!!(跪

ㄨ嗚嗚 (/TДT)/ 我排進群英社時還開心的跳灑花舞high了好一陣子餒(幻覺

 

但是我才剛進去就馬上去搶家教&夏目的福袋♥♥♥ 開c啊~~~~~~~~~~~~~(轉圈

人擠人我真的快變成肉醬叻>m< 可是我還是沒有向人潮屈服,繼續朝夢想邁進啊!!!(什

不過普威爾真的讓我驚訝了。3排人肉牆啊!!!!!!3排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這麼嬌小要怎麼『鑽』進去裡面啊 Σヽ|●゚A゚●|ノアッ 所以我認輸了ˊˇˋ(你笑什

接著,來看看戰力品唄www

 

1257491907  

 

SAM_1926

我最愛的家庭教師啊----------------(尖叫♥

福袋圖打動了我的心 (ノ^▽^)ノ 恭彌怎麼可以這麼帥啊(鼻血、鼻血、再鼻血

納茲鉛筆袋也好卡挖伊餒!!  還有『風紀』鑰匙圈啊www

 

SAM_1928

再來是貴志親愛(誰你親愛 的福袋 (ノ。>ω<)ノ

胖斑扇子很得我妹妹的喜愛啊~~~排隊時一直拿著牠搧風,超愛不釋手的。

我媽媽超喜歡資料夾的!!!! 她一直說:「這個夏目畫的好唯美啊~~」

這是當然的啊♥♥♥ 是說我媽跟我一起看夏目友人帳呢xD 夏目的魅力不可小驅。

 

SAM_1929

大家一定馬上就注意到雛橘的抱枕了唄^^ 我抱著她睡覺好開心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你噁

我爸爸居然大手筆,讓我買下她www 好滿足啊(癱軟

小鳩鳩鑰匙圈打算掛在書包上,小黑和小黃的別針要別在書包上(得意(拖去打

 

 

最後跟大家說,那些我都沒有拆過啊 (●´з`)゚.+

我根本捨不得!!!!!!!!!!!!!! 大家懂的那種心情吧?

掰掰摟~ 幫我推一個啊www

arrow
arrow

    雅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