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桌寵入侵

我的桌面是佐天親愛啊 ♥♥♥♥♥ (誰你親愛

多可愛有木有=//////////=

 

她會磨刀(表情超認真的!!)

還想跑出去桌面玩XD 之前按太多隻, 全面進攻啊真是......(扶額

還坐著吶~~~~~1257491720 整個超萌殺的A\\\w\\\A

桌寵還可以走在我的工具列的說

可是醬子人家按東西會按到他, 她就跌倒了, 心疼吶-----(逆揍凱

她還會無性生殖O_____o 刪掉按右鍵就好

 

要下載桌寵前要先下載這個東西→ Java6

但是下載完我也不知道他擺去那兒了1257491835

總之載完就解壓縮檔, 然後按進資料夾, 會看到螢幕蟲(? 的圖案→工具列紅色圈圈

點兩下就會有桌寵入侵了www

 

不過我一直在SM她就對了1257491724 (得意 (得意個頭

↑是說我上次用生日測我居然是鬼畜攻...... 我操開心的啊♥♥♥(不

一直用滑鼠凌虐(不 她, 把她摔來摔去ˊˋ

看她多可憐啊~~~~~姐姐給尼秀秀蛤(哪齣?!

 

好吧! 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(´Д`ヽ)

幫我推一個麻ww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桌寵 妖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